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动态

临高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走进新盈 提供就业岗位408个

  • 发布日期:2020-06-11 20:55
  • 来源:

    日前,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新盈镇举办以“稳就业,保民生,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为主题的2020年临高县第七期就业扶贫新盈镇专场招聘会。



    据悉,招聘会举办前,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利用“临高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美篇等方式,向关注的用户适时推送最新就业新闻资讯、就业政策、就业活动公告等,宣传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为招聘会所取得的成效打下了基础。



    新盈镇龙昆村委会村民黄小发:现在是休渔时间,政府鼓励我们转产转业,我今天来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想去打工。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提供政策法规咨询,还向前来应聘求职人员发放《临高县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关注一个公众号,就业资讯尽在“掌”握中》及《招聘岗位信息手册》共计600余份。



    新盈镇委组织委员陈洲:各村委会、帮扶责任人发动有意愿就业的农村贫困劳动力参加现场招聘会。主要是解决贫困户就业难的问题,增加贫困户收入。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组织19家企业参会,提供408个岗位,岗位涉及生产加工、销售、卫生、服务等行业,吸引了 20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前来参加,其中贫困户156人。

来源:临高广播电视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