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动态

临高2020年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 发布日期:2020-06-02 21:03
  • 来源:

    多文镇的庞成宝一早就带来了自家产的蜂蜜,才开市半个钟头,他所带来的蜂蜜就卖出了一半。6月1日上午,临高县在县电商服务中心启动2020年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暨“千团联采消费扶贫----社区团长在行动”和“八方助农扶贫山货上头条抖音海购”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消费扶贫活动,当天线上线下销售43.82万元。


    临高县领导向现场嘉宾推荐临高海干货、海鸭、凤梨等临高扶贫产品。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临高县10个镇和农场的展销台上,各种优质农产品满目琳琅,有百香果、中林芋头、凤梨、海味干货、四合山鸡蛋、澳洲小龙虾、蜂蜜、牛肉、黑山羊肉等,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现场采购。
    今天活动现场共设11个摊位,全县多家扶贫企业(合作社)和贫困户带来40多种扶贫产品,线上线下累计销售43.82万余元。
    活动现场还推介建设银行善融商务平台,并为现场认购临高扶贫产品的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临高县积极开展各式各样的消费扶贫活动,截至2020年5月,开展线下消费扶贫活动共41场,交易额超420万元。海南爱心扶贫网临高馆交易额超481万元,位居全省销量排行榜第七名(市县第六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