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动态

海口美兰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崇德村

  • 发布日期:2021-09-22 15:45
  • 来源:

9月18日上午,2021年海口市美兰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在大致坡镇崇德村举行。本次活动以“谈振兴梦想”为主题,宣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愿景。

9月18日上午,2021年海口市美兰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在大致坡镇崇德村举行。美兰区供图

宣讲活动重点讲述了全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良好局面,展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愿景,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奔向更加美好新生活的干劲。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两名在农业发展、乡村振兴中有所成就的典型“榜样”:澄迈才存共享农庄董事长、返乡创业大学生徐取俊和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吴一凡亲身讲述经历,并传授成功经验。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大致坡镇人民政府主办,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