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动态

儋州举办2021年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捐赠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 发布日期:2021-09-18 19:04
  • 来源:

9月17日,2021年儋州市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捐赠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儋州维也纳国际酒店举行,20名困难大学新生代表在现场喜获资助。

活动仪式现场。记者 梁振文 摄

儋州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自2011年实施以来,足迹遍布儋州市16个乡镇,共计筹集善款1500余万元,帮助了3000余名学子圆梦大学,并连续10年被共青团海南省委、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授予“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组织奖”“圆梦行动先进集体一等奖”。儋州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经发展成为品牌效应强、动员范围广、募资金额高、操作规范强的老牌助学活动,为儋州市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们带去知识与帮助、温暖与希望,解决了许多低收入家庭学子“从家门到校门”的经济困难。

20名学子获企业及个人捐赠。记者 梁振文 摄

据介绍,为了帮助低收入家庭学子圆梦大学,共青团儋州市委、儋州市政协、儋州市慈善总会和市工商联(总商会)等单位,广泛发动儋州市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汇聚了各界爱心,截至目前,2021年总共募集资金243万余元,将助力近400名学子圆梦大学,充分弘扬儋州崇学向善、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