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动态

陵水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23 15:51
  • 来源:

9月22日上午,以“乡村振兴焕新颜富农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2021年陵水黎族自治县宣讲文艺活动暨“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文罗镇坡村村委会开幕,广大农民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庆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陵水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主线,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扎实做强做优热带高效农业。在农产品品牌打造方面,陵水全县农产品注册商标有252个,其中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个,无公害农产品认证11个,绿色食品认证10个,省农产品著名商标3个,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证书2个。

活动现场围绕“感党恩庆丰收”题材,通过举办宣讲活动、文艺表演、乡村振兴产业落地启动仪式、奖励资金颁发和农业项目成果展等环节,全面展现出陵水“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引导陵水农村全力实施乡村振兴,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展示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

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丰收陵水科技兴农”展示展销活动,让广大游客深入了解陵水特色农业、农耕文化、农业科技等内容。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首创“中国农民丰收节”陵水庆祝活动纪念卡。吸引了许多游客在活动设置的指定地点进行打卡活动。

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乡村振兴局指导,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