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动态

澄迈:农文旅融合催热节日旅游

  • 发布日期:2023-01-29 09:32
  • 来源:

海南日报金江1月28日电(记者高懿)春节假期,澄迈各大景区、乡村旅游点迎来久违的火红景象。据统计,2023年春节期间,澄迈县共接待游客19.84万人次,同比增长7.18%;实现旅游总收入10754.93万元,同比增长14.70%。


1月24日,澄迈县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开展“啡尝澄迈福山接福”2023澄迈福山新春接福活动。记者吴兴财摄

为丰富市民游客在澄迈的过年体验,澄迈推出多种农旅融合的文旅活动,乡村旅游也成为春节假期出门游玩的首选,不少村落结合当下热点,推出露营、烧烤、采摘体验等项目,不仅让游客留下来,也在农文旅融合发展中走出一条生态保护与乡村振兴协同的绿色发展之路。


1月24日,澄迈县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开展“啡尝澄迈福山接福”2023澄迈福山新春接福活动。记者吴兴财摄

福丰约亭古镇、侯臣咖啡文化村、水韵田园休闲农庄、辉隆休闲农庄等椰级乡村旅游点持续火热。随着福山咖啡品牌效应凸显,吸引众多游客自驾前来休闲体验。春节期间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侯臣咖啡文化村、福丰约亭古镇、福山咖啡馆等咖啡休闲品鉴景区景点游客络绎不绝,座无虚席。

原标题:农文旅融合催热节日旅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