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动态

12项活动等你来!昌江2023年“夏品芒果香”农文旅系列活动启动

  • 发布日期:2023-05-22 11:14
  •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9日消息(记者程小丹)19号上午,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昌江“夏品芒果香”农文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珍爱湿地·守护雨林”观鸟影赛展览在石碌恒基广场举行,标志着昌江2023年“夏品芒果香”农文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届时采摘、研学、市集、音乐会等精彩活动将接踵而至,为夏日的山海黎乡增添一份芒果的香气。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程小丹摄

启动仪式为海南昌江“珍爱湿地·守护雨林”观鸟节暨全国“生物多样性之美”摄影邀请赛获奖作者颁奖。据介绍,此次摄影邀请赛持续丰富了“夏品芒果香”活动内涵,赋能昌江新时代乡村振兴农文旅的融合发展,进一步宣传推介昌江鸟类及生物多样性资源,展现昌江生态文明实践成就。

据了解,此次“夏品芒果香”系列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共设置了热带水果交易展销会、欢乐采摘体验、全国五子、围棋比赛、热带水果研学营、就业市集、寻找昌江十大网红小吃、龙舟赛、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及落日实景音乐会等12个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游客尽情体验昌江丰富文旅资源,感受山海黎乡独特魅力的同时,塑造昌江芒果品牌,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进一步赋能昌江新时代乡村振兴农文旅的融合发展,发掘农旅相融的可持续绿色发展模式,真正实现农业+旅游,让乡村美、农民富,促进乡村旅游消费发展。

“‘夏品芒果香’是昌江全域全季四大主题旅游活动之一,近年来我们也在连续举办,已经吸引了不少游客。我们今年策划的活动比较丰富,下一步将邀请摄影爱好者,还有一些网红、小红书达人到昌江,通过各种角度来宣传昌江的美,让更多的人了解昌江。”昌江旅文局局长洪少明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