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村动态

海口“椰城香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党建联盟成立

  • 发布日期:2023-05-22 11:27
  • 来源:

海南日报海口5月21日讯(记者计思佳)5月20日,海口市“椰城香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暨“椰城香见”品牌授权活动举行,24家机构成为该联盟首批成员,41家经营主体获品牌授权用标。

“这次加入‘椰城香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党建联盟,能够有效提升年轻党员的组织认同感、归属感和参与意识。”永兴电商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时京表示,该中心将坚持把党支部建在产业链上,通过电商持续做好农产品品牌运营,让海口优质农产品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实现党建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同时,海口今年成立了国有独资企业海口市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担“椰城香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文化发掘等品牌日常管理运营工作。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椰城香见”集中授牌活动,41家市场主体成为海口市“椰城香见”区域公用品牌的授权用标企业。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市将广泛吸纳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职能部门及农业行业协会、农业企业加入党建联盟,为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原标题:海口“椰城香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党建联盟成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