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脱贫攻坚资讯

中海油气电集团积极参与海南消费扶贫 扶贫消费超百万元助山区群众脱贫

  • 发布日期:2019-12-02 10:59
  • 来源:

海南日报记者12月1日从中海油气电集团海南地区党委了解到,今年以来,气电集团在海南的多家单位积极参与海南消费扶贫,成果显著,截至目前扶贫消费已累计超百万元。

根据安排,海南管道、海南LNG和洋浦电厂分别与五指山市番贺村党支部、毛兴村党支部、番阳村党支部开展结对扶贫共建活动,推动3个村的扶贫任务落实。

根据这3个村的实际情况,三家单位制订了专项扶贫计划。此外,这3家单位党支部还利用开展结对扶贫共建活动契机,组织扶贫农产品销售工作,帮助群众打开销售渠道。未来,还将继续视农产品产出情况组织开展销售及购买工作。

今年4月初,在上海举办的国际LNG大会中,中海油气电集团海南地区党委还协调气电集团机关,将五指山小罐茶作为大会宣传礼品,向国际国内参展客商推销了价值20余万元的五指山茶叶。

据悉,气电集团海南地区现有职工600多人,每年预计扶贫消费金额约为40万元。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建立长效机制,每年都会从五指山购买茶叶、大米、猪肉及香菇等产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