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

  • 发布日期:2012-12-28 11:17
  • 来源:

 

  

(办党组书记、主任吴井光主持了办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大会)

 

  12月5日上午,办党组书记、主任吴井光主持了办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大会。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哲学教研室主任王建国作了一场题为:“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宣讲对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重要报告的背景和内涵进行深刻的分析和阐述。王教授宣讲深入浅出,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细心听讲、认真记录。宣讲后进行互动,提问题踊跃,解答问题透切,气氛非常活跃。通过宣讲解读的形式,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认识到: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求真务实,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目标和新任务,集中了全党的智慧,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和全国人民的愿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吴井光最后提出要求:要切实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的精神,用报告的精神指导科学扶贫开发,加快速度整村推进和建设文明生态示范村;稳步推进革命老区建设项目、雨露计划和中职教育培训;如期完成6万贫困人口的脱贫任务和全省贫困人口的调查识别工作。他还强调要求:一是以省扶贫办的名义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方案,迅速下文办机关各处室和各市县扶贫办,在全省扶贫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尽快出版一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栏;三是充分利用省办扶贫网络,宣传好全省扶贫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情况;四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实际切实抓好扶贫开发年末收尾工作。

  办机关党委供稿

  2012年12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