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号召社会各界以购代捐帮助贫困群众保销保收

  • 发布日期:2020-02-17 12:12
  • 来源:


  214日,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向社会各界发出《海南抗“疫”助农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号召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海南消费扶贫抗疫保供产销对接大行动”,伸出援手、献出大爱,踊跃开展消费扶贫,以购代捐帮助贫困群众保销保收,与贫困群众一起并肩抗疫、共克时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当前,我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任务依然艰巨。特别是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部分农产品尤其是扶贫产品的产销对接渠道受阻,面临卖不掉、运不出、价格低迷等困难,严重影响了贫困群众的收入增长。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农业产销重要部署,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特别发起“海南消费扶贫抗疫保供产销对接大行动”。

  《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通过线上和线下两大渠道对接采购我省扶贫产品:一是海南爱心扶贫网,是产销对接大行动的线上平台,可以直接登录网站下单订购,也可以拨打爱心统一采购热线:0898-668100800898-66810033对接采购。二是海南省供销合作社,是产销对接大行动的线下平台,可以通过全省供销社系统和供销平台对接采购。

  《倡议书》指出,众志千帆举,共迎万木春。疫情面前,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全民“战疫”,爱心助贫,人人有责。《倡议书》呼吁,“让更多力量参与到这次大行动中来,用爱心在全社会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助贫力量。我们坚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协同作战,就一定能打赢我省脱贫、抗疫两大战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