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扶贫办召开全省扶贫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3-06 12:15
  • 来源:

近日,省扶贫办召开第2次全省扶贫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国务院扶贫办近期召开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下一步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工作。


符立东副主任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及国务院扶贫办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影响分析应对机制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杨晓刚副主任传达了2020年第2次全国扶贫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孟励主任就我省下一步做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作了重要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消除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二是迅速开展问题整改,三是全力以赴完成今年任务,四是抓好扶贫系统的作风建设,营造攻坚氛围。  

省扶贫办副巡视员、各处处长以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扶贫办主任、副主任,洋浦经济开发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