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三个强化”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发布日期:2023-05-05 09:34
  •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海南省乡村振兴局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这个根本任务,以“三个强化”为抓手,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

4月14日上午党组召开会议,审议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组织机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各自职责,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学习成效

一是及时订购、编印相关学习资料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二是坚持党组带头学、机关党委集中学、党支部每周学、党员个人自主学四级联动学习制度,深化学理论、悟思想成效。三是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确定学习研讨专题,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深化学用贯通、知行合一成效。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充分发挥党报党刊、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宣传主渠道作用,加强正面报道。二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主题教育专栏,加强网络宣传。三是制作宣传板报、印发主题教育简报、举办知识竞赛等加强面对面宣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