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冯飞走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时强调 在“严”上下功夫 在“实”上见成效

  • 发布日期:2023-05-11 11:33
  • 来源:

海南日报海口5月10日讯(记者李磊)5月10日,省委书记、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冯飞走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




冯飞一行来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和巡回指导组,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并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勉励大家更加充分发挥作用,扎实推进全省主题教育。




冯飞指出,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易、走深走实难,必须做到过程要“严”、结果要“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严”上下功夫,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在“实”上见成效,紧密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实际,提升党员干部的作风能力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真抓实干、不做虚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细致梳理问题清单,严格落实整改整治,坚持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一起解决、短期整改与长期整改相互结合、日常工作和攻坚克难互相促进,杜绝枝节化、碎片化整改。要注重沟通协调联络,推动把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传达贯彻到位,把基层真实情况原原本本收集反映上来。要注重有效宣传引导,聚焦海南特色,主动谋划选题,广泛开展宣传,在全省上下营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投身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要注重完善巡回指导工作机制,坚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加强统筹督导,及时交流经验,鼓励比学赶超,推动我省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领导冯忠华、巴特尔参加活动。

原标题:

冯飞走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时强调

在“严”上下功夫在“实”上见成效

记者:李磊

摄影:封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