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海南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冯飞要求全省主题教育要在“深、严、准、实”上下功夫

  • 发布日期:2023-05-15 09:34
  • 来源:

海南日报海口5月13日讯(记者李磊)5月13日,海南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海口结班。省委书记冯飞、代省长刘小明、省政协主席李荣灿等现职省领导和部分省级老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读书班成员在4月21日至25日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于5月12日至13日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CPTPP、DEPA等经贸规则,围绕封关运作和扩大开放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并听取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所作的“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专题辅导报告。


冯飞要求,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坚定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时刻牢记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初心使命,准确把握正确方向和科学节奏,加强学习研究,推进封关运作,守牢安全底线,以自由贸易港建设引领和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




冯飞就进一步推动全省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要求,指出要在“深、严、准、实”上下功夫。“深”是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个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时代背景、重点抓手和未来方向,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严”是严肃各项纪律、规矩和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缺项、不走样、不打折;“准”是理论学习要对标原文原义,调查研究要细致了解实情,推动发展要聚焦实际需要,检视整改要找准问题根源和解决问题的突破口、抓手、节奏、评价标准;“实”是盯着目标走、奔着问题去,千方百计破难题、不达目的不罢休,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效。

原标题:

海南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

全省主题教育要在“深、严、准、实”上下功夫

冯飞刘小明李荣灿参加

记者:李磊

摄影:封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