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

孟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7-27 09:03
  • 来源:

7月26日上午,海南省乡村振兴局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刚同志到会并作点评,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陈源同志到会指导。

孟励同志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孟励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谈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收获,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党性分析检视出的问题和作风整顿建设查摆出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思想作风等方面深入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

其他同志直截了当,分别对孟励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孟励同志表示: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照单全收,深刻反思,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开出了成效,孟励同志的示范带头,为我们注入了强劲动力,提振了精神。我们要以孟励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