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

孟励同志为海南省乡村振兴系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1-07-12 09:00
  •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7月9日下午,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励同志为海南省乡村振兴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题为“赓续延安精神、努力创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业绩”。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陈少强副组长和曾维智同志在主会场列席这次专题党课。

孟励同志从延安整风的历史出发,重点分析了开展延安整风运动的3个原因,阐述了延安整风运动的4个主要内容,归纳了延安整风运动的4点启示。对照沈晓明书记和冯飞省长的讲话精神,强调了省委省政府对作风整顿建设年的具体要求;对标延安整风精神,指出了我省乡村振兴系统目前存在的明显短板;对全省乡村振兴系统,提出了继承和发扬延安整风精神的6个方面18个具体要求。

孟励同志强调,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延安整风精神,充分汲取延安精神的宝贵经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加强和改进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党风建设,全面检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深入细致开展好作风整顿建设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扎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要严格廉洁自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省乡村振兴系统的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认真对标对表孟励同志指出的短板问题,深入查摆、深刻反思、提出措施、抓好整改。要认真落细落实孟励同志提出的具体要求,奋力拼搏、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抓好落实,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在深化海南改革开放和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新贡献。

此次专题党课,在省局机关会议室设主会场,省局机关和省老促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省18个市县乡村振兴局和洋浦经济发展局分别设分会场,所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海口市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三亚市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儋州市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琼海市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文昌市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万宁市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东方市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五指山市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乐东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澄迈县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临高县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定安县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屯昌县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陵水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昌江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白沙黎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分会场


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分会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