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

海南省乡村振兴局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进一步深化作风整顿建设

  • 发布日期:2021-10-27 09:02
  • 来源:

为开展好纪律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作风整顿建设,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根据海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6日上午,海南省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40人,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海南省委农办副主任、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蔚(主持工作)带头参加。

图片全体人员先后在“思想之魂”展厅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历程短片,观看了“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发力转作风”“严明纪律管全党”“铁腕反腐顺民心”“权力监督全覆盖”“层层传导压责任”等六大模块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化认识了海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历程、主要成果和要求。

在“前车之鉴”展厅,一例例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张张熟悉的照片,一个个沉重的忏悔,在视觉上和心灵上引起了强烈震撼。“忏悔墙”、模拟监舍,以及《服刑人员的一天》《慎始方能善终》等短片,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感受到教训就在身边,危机就在瞬间。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这根弦,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良好家风,守住廉政底线,不触法纪红线。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和廉洁操守,保持清廉自贸港形象,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