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资料下载

“脱贫攻坚 凯歌高奏”主题原创音乐征歌创作评比活动(附活动报名表)

  • 发布日期:2020-09-23 09:46
  • 来源:



一、活动介绍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展示脱贫攻坚成就,助力营造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社会氛围,同时为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加快决胜脱贫攻坚步伐,为了号召海口市广大音乐工作者、音乐爱好者积极创作讴歌脱贫攻坚理念、成就和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的优秀音乐作品,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口市音乐家协会面向全社会开展“脱贫攻坚,凯歌高奏”主题原创音乐征歌创作评比活动。

二、征集对象
    海口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及长期在海口市辖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文艺爱好者均可参赛。

三、征集时间
    2020年7月13日—9月30日

四、征集内容
    征集作品要求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脱贫攻坚理念和成就,突出脱贫攻坚主题,歌词精炼,寓意深刻,曲子富于美感,易于传唱。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亲和力、震撼力、感召力。

五、征集要求及方式
1、应征作品仅限于2018年1月15日以来创作的,未在市级以上征歌活动中获奖的原创作品;
2、提交完整作品音频文件(mp3\wav)、简谱等相关材料;
3、提交报名表,注明创作者详细资料(报名表附后);
4、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日——9月30日;
5、投稿邮箱:758071477@qq.com(联系人:卢海曼 13907528889)。

六、评审方法
    由主办和承办单位组织专业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作品进行认真评选,评审分初评、复评、终审三场进行。

七、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设置奖项:
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8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
优秀奖8名,奖金1000元;
获奖者获得颁发奖金(奖金含税)和荣誉证书。如参赛作品达不到相应标准,部分奖项可空缺。

附活动报名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