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振兴要闻

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杨晓刚到定安调研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9-16 09:50
  • 来源:

9月15日,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杨晓刚率队到定安,调研乡村风貌提升、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冯云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卢刚参加调研活动。

在龙门镇大山村、岭口镇田堆村,杨晓刚一行边走边看,听取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村庄建设、绿化美化、风貌改造等情况。

杨晓刚对大山村和田堆村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切合当地实际的乡村振兴新路子,组织力量深入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动员本村外出人员、乡贤,积极捐钱出力,投工投劳,奋力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两村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在保护好原有村容村貌的同时,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将村庄打造得更具特色、更具亮点。

杨晓刚表示,在美丽乡村示范点创建过程中,要广泛听取群众意愿,合理确定改造方式,利用村内空地谋划实施美化亮化,为全县乡村振兴提供样板。要注重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示范村建设和环境整治,搞好庭院内外、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