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振兴要闻

毛万春:发挥委员专长和优势 为界别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 发布日期:2022-09-27 11:25
  • 来源:

海南日报海口9月26日讯(记者刘操)9月26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前往海口市美兰区,围绕“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助推自贸港建设和教育事业”课题开展调研。

毛万春一行来到英才小学滨江分校、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哈罗学校、海南寰岛高级中学等学校,看望在校工作的政协委员,听取校方负责人和相关政协委员就学校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毛万春还来到全球贸易之窗、江东新区展示中心、香树沉香产业园、演丰镇芳园村,详细了解政协委员联系服务企业和界别群众、通过基层协商民主平台助推自贸港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毛万春都详细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建议。

毛万春对美兰区政协开展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积极搭建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平台,有力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要引导委员积极争当思想政治的引领者、党的政策的宣传员,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上发挥积极作用。广大政协委员要跟界别群众结成对子,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好服务。

原标题:毛万春到海口市美兰区调研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时指出发挥委员专长和优势为界别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