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南省开展消费帮扶情况调查问卷

来源:省乡村振兴局 调查时间:2021-10-26 00:01 至 2022-01-19 23:59

海南省开展消费帮扶情况调查问卷

1、您的性别? *

2、您的年龄? *

3、您的学历 *

4、您的职业是? *

5、您对海南省开展“消费帮扶(消费扶贫)”的政策和活动了解吗? *

6、您所了解的海南省开展消费帮扶(消费扶贫)活动有哪些? *

7、您有购买过消费帮扶(消费扶贫)产品的经历吗? *

8、您没有购买消费帮扶(消费扶贫)产品的原因?

9、您为什么选择购买消费帮扶(消费扶贫)产品?

10、您购买的消费帮扶(消费扶贫)产品有哪些?

11、您购买消费帮扶(消费扶贫)产品的渠道? *

12、您对购买到的消费帮扶(消费扶贫)产品满意度如何?

13、您认为购买消费帮扶产品(消费扶贫)会存在哪些问题?

14、您是否有在海南乡村振兴网助农商城(海南爱心扶贫网)或者消费帮扶(消费扶贫)集市上购买过消费帮扶(消费扶贫)产品?

15、您在海南乡村振兴网助农商城(海南爱心扶贫网)或者消费帮扶(消费扶贫)集市上购买产品的频率是?

16、您在海南乡村振兴网助农商城(海南爱心扶贫网)或者消费帮扶(消费扶贫)集市上购买体验如何?

17、您在海南乡村振兴网助农商城(海南爱心扶贫网)或者消费帮扶(消费扶贫)集市上购买产品存在过哪些问题?

18、您对海南乡村振兴网助农商城(海南爱心扶贫网)或者消费扶贫集市有什么建议?